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洋爸洋妈”外语口语冬令营 最高优惠5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巨人学校不仅有国际冬令营,还有国内冬令营。近日,笔者了解到,巨人学校金色湖畔夏冬令营组委会开办的“洋爸洋妈”外语口语冬令营正在火热报名中,10天4499元,而在12月31日之前报名缴费优惠300元;在2013年1月31日之前报名缴费优惠200元;续报营优惠100元;可累加优惠,最大优惠500元。

 

    营费主要包含往返交通费用、景点交通费、住宿费用、营养配餐餐费、景点门票、基地娱乐项目以及培训项目费用等,不含外地往返北京集合地的交通费用。另外,该营将于2013年1月27日开营,营期主要活动有:生活习惯课程教学、口语风暴1级、话剧赏析排演、听说天地、户外拓展+真人CS、口语风暴2级、经典英文电影赏析、口语风暴3级、节日风俗礼仪教学、英语演讲比赛等。

 

    跟据巨人金色湖畔介绍,该营的主要优势是:1、拥有专业的餐饮管理团队;2、专业的老师、医护人员贴心服务;3、在衣、食、住、行、玩上提供星级式服务。同时也给营员的家长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巨人金色湖畔夏冬令营的论坛上每天都会上传更新学员的活动照片,除此之外还配以固定的亲子热线时间。

 

    巨人金色湖畔夏冬令营内容涉及体育、减肥、美术、科技、语言表演等多个类别,有这方面需求的家长可以详细咨询一下学校,咨询电话:400-6900-6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