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挑选咖啡馆创业培训班 CBC咖啡/铂澜咖啡PK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2


现在就业情况很严峻,很多人无法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好工作。如果您还在为找工作感到迷惑彷徨的话,不如尝试一下创业。咖啡馆作为一个时下比较流行的行业,是正在就业与创业之间感到仿徨者的不错选择。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两个业界比较好的咖啡创业培训学校,您不妨耐心观看,或许有一个会适合您的创业道路。

 

CBC咖啡培训

挑选咖啡馆创业培训班 CBC咖啡/铂澜咖啡PK
CBC咖啡师培训中心隶属于谆客福德(北京)咖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在“美国最专业咖啡培训学校”(The American Barista & Coffee School)指导下,由美国特种咖啡协会会员投资建立,得到北京咖啡行业协会重点推荐培训学校。学校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北京著名的朝阳798艺术区内。


CBC培训中心的“咖啡开店经营班”分为全日制和周末班两种,统一都为64个课时,学费8800元。其中全日制班上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09:30-16:30,每天8个课时;周末班每个周六上一天,平均每10天开一班。学习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课程介绍、当前咖啡产业情况介绍和发展趋势、为什么要喝咖啡;开一家咖啡馆的思维模式、讨论学习的目的和开店方向;开店策划与流程、理解咖啡;竞争对手的分析、咖啡师的作用、选址;如何采购、选购商用咖啡设备;等。


另外,还有一个“咖啡师初中级班+咖啡师高级班+咖啡拉花班+开店经营班”的套餐课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课程从咖啡师培训到开店经营设置了一个系统的培训,256个课时可以让您完全明白怎么做以为咖啡师和怎么经营好咖啡馆,收费为12000元。

 

CBC咖啡培训中心主推的是咖啡师培训,还有一些关于咖啡拉花、西点烘焙、糕饼、甜品制作等培训,有意向的同学可以详细咨询了解,电话:400-058-5588


铂澜咖啡培训


铂澜咖啡为北京铂澜丰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实体之一,为专业的咖啡馆创办经营辅导团队和咖啡馆解决方案提供商,SCAA(美国精品咖啡协会)及SCAE(欧洲精品咖啡协会)企业会员(培训机构),咖啡产业资源整合平台。铂澜咖啡创立在2007年,学校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东区8号楼501室。


铂澜咖啡学院在咖啡馆创业培训上推出了三个套餐课程,这三个课程的培养对象都为零起点的咖啡馆创业者、经营者、店长,咖啡与咖啡馆爱好者、发烧友,授课方式为一对一高端授课。其中,最经典性价比最高的是“咖啡馆创业零起点全程辅导套餐班”,42课时,7-14天完成授课,收费为5500元,主要学习:咖啡文化与基础理论知识、咖啡品鉴初步与杯测入门、咖啡馆概念、历史、发展、行业本质与运作规律,咖啡馆顾客的消费认知模型,咖啡馆项目可行性调研、五大阶段规划、初始投资总额分析等和咖啡馆定位规划、咖啡馆选址评估(模型、标准依据、步骤)、转让咖啡馆评估、品牌加盟评估、咖啡馆证照办理全程解析等。


另外,还有两个套餐班:1、咖啡馆创业零起点+西点烘焙套餐班,20次课60课时,10-20天完成授课,收费为9000元。2、咖啡馆创业零起点+西餐烹饪套餐班,20次课60课时,10-20天完成授课,收费为9000元。如果想要一对一授课的同学,铂澜咖啡学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上收费均包含教材讲义及课时使用材料,咨询电话:010-59005818


以上就是两个咖啡培训学校的课程详解以及收费都已经给同学们讲解清楚了。以上两个培训学校的授课方式代表着现今培训行业的两个培训方式的发展,如果想要从事咖啡馆行业的同学,不妨去了解下这两所学校的课程,或许会有适合您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