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大型公益早教讲座 前50名免360元门票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05


80后年轻父母都有这样的幼儿教育困惑和现状:缺乏科学育儿常识,不知道怎样对宝宝进行早期潜能开发;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宝宝的教育,交给老人看护又不放心;不知道对孩子的教育采取顺其自然放任不管的态度对不对;偶尔进入教育误区,用违反科学和成长规律的行为教育孩子…

 

 


这些都涉及到育儿常识和技巧。近日,笔者在金宝贝亚奥(亚运村)中心了解到,该校将特邀首席早教专家刘宁女士,于12月15日周六 14:00-16:00在会议中心308会议室,举行《100分钟教您做智慧父母》公益讲座,前50个报名家庭免360元门票。


据悉,刘宁老师是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管理硕士、上海东方卫视哈哈少儿频道《宝贝1+1》栏目特约评论员育专家,从事幼教事业10多年,担任政府幼儿园园长职务多年,具有丰富的幼儿教育经验。


在讲座汇总,刘宁女士将与年轻宝爸宝妈们一起探究宝宝早教的奥秘,一起分享宝宝成长的快乐点滴,带您走进宝宝的世界,学会与宝宝良好沟通,解决家长育儿路上的诸多困扰。0-3岁宝宝家长,如果您12月15日有时间,不妨到场参加(请勿带宝宝参加),抢票热线:010-82720799。


另外,附近的家长也可以到金宝贝亚运村中心报名,并借此机会了解下金宝贝早教。据悉,该中心位于北辰西路8号北辰世纪中心A座212,营业面积1200平米,拥有六间教室,为宝宝的上课和约课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且,开通了免费无线WIFI,家长在等候宝宝上课的时候,也有自己的娱乐和办公时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