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海信日立Hi-Design设计大赛 为"美丽"添彩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1-21


  十八大首次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到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五位一体”中,空前强调绿色产业建设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全方位布局生态建设总谋略以及实践落实的具体规划。报告第一次提出“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建设美丽”。

  节能减排——企业发展重中之重

  作为日立空调在日本本土以外规模最大的变频多联式空调生产基地,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一直在不断的将日立空调的最新成果在实践与应用着,其生产的变频多联式商用、家用空调系统,从青岛销往世界各地,将世界领先的空调技术带到,引领空调技术不断进步。尤其是在低碳节能环保领域,海信日立更是走在了前列。2011年,海信日立成功推出了全球第一台全工况型水源多联系统,该产品能利用海洋、土壤、工业废热、城市污水等低品位可再生热源中的热能,用于建筑物制冷和供暖,是目前对可再生能源利用的一大典范。

  十八大提出“在经济发展中要尽可能减少单位产品的资源及能源消耗强度,减少污染物排放,减少废弃物产生,积极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海信日立在节能减排方面所做的努力高度符合了十八大会议“重视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倡导。

  社会责任——领军企业一马当先

  “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作为暖通行业的领军企业,海信日立更加义不容辞的承担起行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一路走来,海信日立都在为节能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而努力。为了加强对可再生能源利用的宣传以及对水源多联机的关注,海信日立近年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了水源多联机系列论坛活动,将绿色环保的足迹遍布了大江南北。

  设计再创新——为“美丽”添彩

  为了进一步发掘优秀的节能设计方案以及表彰空调行业中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推进节能技术的发展和设计的优化,海信日立推出了首届“Hi-Design”设计大赛,大赛以海信日立水源多联机技术应用为主题,引导参赛设计师关注水源多联机技术的发展,将这种节能环保的新技术更多更广的应用到暖通工程的实际案例中。

  多年以来,海信日立高度重视企业与一线暖通设计师的紧密交流,希望通过这种交流,让水源多联机技术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为整个暖通行业绿色低碳之路添枝加叶,让更多的普通用户享受到新技术、新产品带来的绿色生活、低碳生活,为建设“绿色人居环境”添叶,为“美丽”添彩。同时也可以带动产业链伙伴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群体加入到节能减排的社会行动中来。(本次大赛更多详情,请登录海信日立公司官网:http://www.hisensehitachi.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