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韵达快递参加上海市邮政监管派出机构成立大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1-16


2012年11月15日上午,“上海市邮政监管派出机构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展览中心召开。上海市副市长沈骏、邮政局副局长赵晓光到会讲话,并为新成立的上海市浦东邮政管理局等6个本市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派出机构揭牌。

     市建设交通党委、市建交委、市邮政管理局、市编办、市公务员局等本市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市发改委、经信委、农委、财税工商、国土规划、公安安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区县领导、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邮政企业、各大快递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上海市深入推进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在本市设置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派出机构,落实人员配备,将强化本市邮政管理部门的基础管理、基层管理职能,进一步保障本市邮政普遍服务、加强邮政设施规划和建设、规范和支持快递服务发展、确保邮路安全、促进邮政业转型升级发展。

     韵达快递由高级副总裁带队一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七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