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整形人群两端化 60岁老人追求“老来俏”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8-02


 导读:爱美求美是人的天性,也是每个人的权利。现如今,是视觉盛宴愈演愈烈的时代,整形已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整形也在悄悄地成为一种气候。据了解,最近,前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整形的老年中,六十岁及以上的老年追求“老来俏”成风,在所有前来整形顾客中占了一定的比例。
  (本报讯 记者 玺儿/文)爱美求美是人的天性,也是每个人的权利。现如今,是视觉盛宴愈演愈烈的时代,整形已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整形也在悄悄地成为一种气候。据了解,最近,前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整形的老年中,六十岁及以上的老年追求“老来俏”成风,在所有前来整形顾客中占了一定的比例。
  据该院国际著名整形专家贺小虎教授介绍,现今时代的老年人也不甘愿优雅老去,想要通过接受医学整形美容手术再年轻一把的老年求美者越来越多。
   “在我所接诊的顾客中,有10%的人年龄在60岁以上,还有5%的人是年龄在70岁以上的老年人。”贺小虎教授表示,最受老年女性顾客青睐的除了除皱、面部提升等整形美容项目外,眼睑提升手术及胸部提升手术也非常受欢迎。而最受老年男性顾客欢迎的,同样除了除皱、面部年轻化项目外,还有缩胸手术及抽脂手术。
  对于老年整形热,贺小虎教授提醒:年龄不是问题,身体健康是前提。对于老年求美者而言,树立现实正确的整形观非常重要,不能抱有不切实际的整形期望。爱美是人的天性,如果想要做整形美容,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据了解,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智能科技微整美容,作为很多明星和白领女性最受欢迎的整形美容方式,也在这股老年人整形美容热潮中受到热捧。
  贺小虎教授介绍说,中老年人进行整形美容最首要的是安全,因此不太适合大面积的手术美容。而智能科技微整美容是高科技的医学整形技术,具有不开刀、不流血,时间短、恢复快、不留痕迹,效果明显,对身体缺陷很微小的部位通过注射、美容线、美容针等方法进行改善,在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
  据悉,智能科技微整美容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整形美容需求。并且,不少中老年人正是冲着它“不开刀不流血,效果明显”等优势而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