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一场不动刀、不流血的美容革命正在发生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27


  (记者:一一/文)
  自美容大王大S在其书中推荐过玻尿酸护肤后,玻尿酸一直就被众多女性追捧。

  “如果没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会活不下去的。”在书中,大王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玻尿酸在演艺圈的重要性。其实这种立刻见效,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不仅仅在演艺圈受欢迎,也已经成为公共场合重要人士、甚至是普通爱美女性的必需品。

  玻尿酸到底是什么东西?如此受到欢迎。

  一种不手术就能达到除皱效果的美容新技术。

  它可以填充脸部各种静态性皱纹,通过不同的定位注射,提拉松弛下垂的二颊肌肤组织。

  此外,还可以用于塑形、面部微雕、修饰五官等。注射完之后立刻可见到效果,无需恢复期,是非常安全的无创除皱方法。

  这种惊人的美容方法在21世纪得到普遍运用。

  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道尔顿(质量单位)之间,填充在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中。

  美容专家认为,这种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快效果的注射美容,将掀起高科技智能美肤新高潮。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韩籍院长金柱翰说:皮肤的玻尿酸从 25 岁以后就开始流失, 30 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 、60 岁时只剩下 25% ,皮肤的水分也会跟着玻尿酸而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的老化现象。 

  “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金柱翰教授说,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注射玻尿酸,可以恢复年轻容貌。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VIP深度抗氧化美肤中心李冬花主任也认为,强大的保湿功能,让玻尿酸成为保湿热门成分。惊人的吸水能力,让玻尿酸成为公认的最佳保湿产品。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当中吸满了水分——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当于500倍吸水能力。

  不仅仅是保湿,更有除皱

  原本认为玻尿酸只有保湿的作用。

  资料显示,玻尿酸不仅仅只具有保湿的功效,目前也已列入除皱整形材料的行列。

  值得庆幸的是,这种整形技术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激光美肤中心权威皮肤科专家周颖华主任介绍到,除了保湿、除皱的功效,玻尿酸同时也可以用于矫正外伤或青春痘留下真皮层的疤痕,另外,在明显的唇鼻纹或是嘴唇、鼻子、下巴的整形上,玻尿酸已经占有了一定的角色。

  安全么?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玻尿酸一开始推入国内的时候,很多的皮肤科老专家认为,这种东西用剂这么少,相对来说也不便宜,真的好么。”金柱翰教授说,但是伴随着长期的临床专业经验的证实,这种安全微创的方式得到了越来越广的运用。

  据悉,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玻尿酸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最多了。

  安全也是建立在合格的产品之上,关于玻尿酸注射的用量、部位仍然值得和医师作好讨论。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合格的医师、良好的配合及术后的追踪、轻微的冰敷、避免术后局部部位的碰撞或热敷等,这些都是应该要注意的。

  根据玻尿酸本身的特质,玻尿酸类的填充针剂只能保持半年左右,比如现在非常流行的瑞兰2号。因为它的质地柔软,粘稠度小,在国外的瑞兰标签仅用于填充细纹。

  据了解,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针对皮肤领域特别成立抗氧化、抗衰老、激光美肤三大美肤中心,在玻尿酸注射美容方面与唯一指定销售机构—瑞典Q—MedAB子公司长期合作,引进具有十四年的临床治疗经验,以及超过11,000,000例安全治疗效果都证实的瑞蓝(Restylane)2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