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肌肤洁白的方法 光子嫩肤帮你改善肤质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26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有着肌肤洁白的方法 光子嫩肤帮你改善肤质洁白无瑕的肌肤,无奈如今环境、工作压力的增大,加上夏天来临紫外线的照射,我们的肌肤备受摧残。那么想要肌肤洁白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整形专家介绍光子嫩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要是爱美的你对此还不是那么了解的话,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杭州绿城整形医院专家金亦多主任下面的介绍。
 
  肌肤洁白的方法 光子嫩肤帮你改善肤质
  金主任介绍光子嫩肤美白效果是爱美者有目共睹的。光子嫩肤采用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疗法。光子嫩肤是目前世界上一种革命性的美容治疗技术,被称为“光返老还童术”,即利用强脉冲光恢复皮肤的年轻态和健康态。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光子嫩肤和激光美容不是一回事,它们针对的项目不一样,但光子嫩肤属于激光美容的范畴。激光主要是治疗一些色素性碍容性皮肤病,如太田痣、咖啡样斑、文眉后的色素印等。杭州绿城整形专家指出光子嫩肤应用最多的是治疗随年龄增长和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及老化。皮肤的弹性降低,出现皱纹的主要原因是皮肤胶原纤维层老化变薄造成的,光子嫩肤的宽谱光中包含穿透表皮给胶原层加热的波长。

  光子嫩肤的效果
  杭州绿城整形专家介绍,胶原蛋白受热到一定的程度时,胶原纤维会重新排列胶原蛋白,并产生一定程度的增生,使胶原层变厚,从而达到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皱纹和收缩毛孔的作用。

  以上就是绿城整形美容专家的讲述,相信你肌肤洁白的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绿城整形美容专家提醒您,为了您的美丽和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杭州绿城整形医院拥有全球最权威的医学美容专家、顶尖的整形美容设备和同步世界的国际先进整形技术,与国际著名机构保持密切合作的项目逾千项。众多整形方案足顾客个性化的需求,手术安全,效果好,是您最佳的选择。

  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