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柳林宏盛集团安泰矿迎接省厅督查组检查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7-25


  2012年4月16日,山西宏盛安泰煤业有限公司迎来了以省煤炭厅应急救援处处长为组长的省煤矿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督查组和市、县局领导一行32人为期一天的大检查。宏盛集团总经理张俊杰、副总经理李向东、白继明、白喜贵、管廷山以及集团各部部长也前来陪同检查。
  上午,安泰煤业有限公司矿长刘候牛向督查组就安泰矿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安全管理、组织机构、人员配置、矿井各系统情况、矿井建设状况、土建情况、安全工程情况、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活动情况等十个方面做了汇报。省厅领导和专家组在集团副总经理李向东、白继明、管廷山以及矿长刘候牛的陪同下,分别对井下首采工作面等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下午,专家组在资料室,对安泰矿的全部资料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随后,督查组召开了座谈会,省煤炭工业厅基建局魏广斌处长从五个方面作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井下避难六大系统的完善工作;二是加快地面防洪抗洪、硬化、绿化工作进度;三是从现场来看问题不大,主要是进一步健全管理组织机构,落实监管责任,完善各种规则制度,加强全员培训,进一步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四是井下基础工作不错,按照安全、高效的质量标准化矿井建设,希望在这里(安泰)树立柳林县整个矿井的示范和榜样,推动柳林县兼并重组矿井高标准、严要求建设。督查组副组长省煤炭厅应急救援处处长王浩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安泰矿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他说,安泰矿从新建矿抓起、大手笔,规模一新、面貌一新,专家组下去检查,我还是首次见到专家组对所检查矿井提出表扬。最后,安泰矿矿长刘候牛、集团公司总经理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这次检查,安泰矿的质量标准化建设更加扎实可靠,使各种规章制度更加完善实用,使各种资料准备更加齐全精细,为年底的竣工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