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植发揭秘:奥运健儿为何容易脱发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24


  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始,全世界的眼光都注目在奥运健儿的身上,运动健将似乎难逃脱发厄运,只要注意观察,就会发现许多运动员有脱发的迹象。植信植发医院提醒:健身也要适当,以免加植发揭秘:奥运健儿为何容易脱发 重脱发。男性健身,是许多男性的假日休闲项目之一,健身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为什么运动健儿容易脱发呢?

  科学家发现,健身者在完成一个阶段的健身之后,体内的睾丸激素平均会增长25%;30分钟之后,激素水平恢复正常。与此同时,雄性激素会转化成一种叫做双氢睾酮的化学物,这种物质能使发囊和发根收缩,从而导致头发越来越稀少。这也是导致秃顶最大的原因。而此前遗传基因被认为是最主要的原因。研究人员指出,锻炼对身体有很多好处,但要注意强度和多种训练方式相结合。“一味追求‘肌肉男’的效果,可能让身体受伤,头发减少,得不偿失。”

    为何运动员容易脱发呢?有专家这样解释说:运动员在做训练之后,人体内的睾丸激素会迅速上涨,涨幅在25%左右,这时候便产生了有害于毛囊的物质,这种有害的化学物质名叫双氢睾酮,它不会对人体造成多大的致命危险,但是会使发囊收缩,同时使得发根不稳。而大约在半个小时之后,这些激素水平又能恢复正常。但是在这半个小时内的变化,已经让头皮上的毛发变得越来越少,这就是为什么运动员普遍性出现脱发的原因。因此这也告诫生活中的各位猛男们,不断的体能训练确实会使得肌肉发达,但是同时你也可能遭遇脱发的尴尬哦,一定要权衡行事。

      植发作为现代公认的解决脱发良方,您也可以咨询植信植发医院在线专家为您详细解答。植信植发医院,植发技术先进,价格公道,植发效果好!植信提醒您,做植发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植发机构,以免遗害终身!

      植信三大专有植发技术,丰富了植发技术的项目,涵盖了所有人不同的植发需求,为广大的脱发患者提供了国际最高水准的专业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植发医疗服务。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植信植发官方网站http://www.zhixinzhifa.com ,或者咨询植信在线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