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夏天如何减肥 吸脂减肥为你塑造魔鬼身材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6-21


  夏天如何减肥 吸脂减肥帮你塑造魔鬼身材。随着夏天到来,小肚子、手臂、大腿上的赘肉突然那么的明显。很多爱美的胖姑娘都渴求找到夏天减肥的有效方法,希望在炎炎的夏日也能穿上美丽的短裤和短裙,展示自己的身材。所以夏天减肥也成了众多爱美女性的一致追夏天如何减肥 吸脂减肥为你塑造魔鬼身材求。面对一个个瘦美人的冲击,又有谁能经得起窈窕妩媚、婀娜多姿的形体诱惑。我们终究不能免俗地要“减”上一把,可如何像她们一样塑造出魔鬼身材,成为万千女性心中的疑惑。吸脂减肥作为当前最有效的减肥方式,形体塑造的“专家”,浙江绿城整形医院徐坚方主任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

  吸脂减肥 术前设计居功至伟
  徐坚方主任表示,吸脂并不单单是去除脂肪,吸脂术最受欢迎的原因是在于其蕴涵着深厚的美学设计,能塑造迷人的曲线。而术前的设计作为整个吸脂手术的第一环节,如果出现纰漏,那优美的形体自然无处可寻。所以,在正规的整形机构做吸脂时,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眼部吸脂,也会在术前进行整体美学设计。

  绿城吸脂观点
  比如在抽吸腰部脂肪时,绿城医院整形医院专家徐坚方主任会准确量取女性的盆骨上围长度和肩宽,依据形体的黄金比值从小腿外侧、大腿外侧设计到侧腰,胯部、肩脚外部,并在术前测算出身体的脂肪比例、水分和肌肉分布情况,精确获取脂肪层厚薄等数据,以保证术后皮肤自然均匀回缩,避免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而此时手术者应该处于直立体位,以便使因地心引力造成的脂肪堆积、及松垂部位明显显露,仔细标记画好抽吸区域,并以等高线标记处脂肪堆积的程度。此外,还要在此基础上设计出符合每位女性曲线的腰部弧度、翘臀弧度和纤腿弧度等四大优美弧。这样,吸脂后不仅腰部纤柔、和顺,整个外侧曲线也会如水一般,充满韵律。

  完全透视吸脂手术全过程
  在吸脂瘦身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并且看到有许多女性借此拥有了曼妙身姿,很多人其实内心已经接受它,知识缺少迈出第一步的勇气。其实,在浙江绿城医院巨资独家引进了比利时聚能吸脂仪器后,整个手术过程是比较轻松的。

  开始前先要做局部麻醉,注射使脂肪液化的溶脂液,使抽吸区域肿胀才可以进行抽吸,这是必须的步骤,可以使抽吸容易进行而且又避免痛苦。在切扣设计的部位,受术者的皮肤会被切开0.5-0.8厘米的切口,专业医生的动作会做到轻柔和准确,抽吸管放射状地移动抽吸,就可以看到淡黄色的脂肪被抽吸到连接导管和收集瓶中,手术的时间一般要视吸脂的部位和吸脂的多少而有所不同。

  绿城吸脂观点:
  这期间医生要掌握好层次,既不能抽得太浅,也不能太深。太浅会造成皮肤坏死,而抽得太深则又有可能抽到肌肉里去,产生不平整。其次还要掌握“度”的问题,如抽腹部脂肪时,应该留下些皮下脂肪,厚约1至1.5厘米左右。把脂肪抽得太“干净”了,就会造成“皮包骨”的感觉,稍微留一点脂肪,既能造成苗条效果,又不会“瘦骨如柴”,最好是被抽部分外形饱满,但不臃肿。

   浙江绿城整形医院温馨提醒:吸脂减肥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欲了解浙江绿城整形医院请拨打美丽热线:400-8264-120 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一套细致贴心的美丽方案。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