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台州博雅美惠整形开展首例颅骨塑形手术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6-19

  2012年6月9日,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医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求美人士,她对于自己的整个头颅形态不满意,希望通过手术方式来改变头颅形状,在博雅美惠医院林才宇院长和“整形教父”林子豪教授俩位权威整形专家的手术下,成功的完成了台州首例丰头颅手术。
  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想改变自己的面貌或形态。现住台州的然可以通过用发型来修饰头型的不足,但这却是她的一块心病,她一直希望能通过手术方式来真正改变整个头部的形态。但是,该选择怎样的一家医院来做这个手术呢?通过比较,最后小李选择了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医院。除了我院干净雅洁的室内装修环境吸引了小李之外,让小李最后决定选择在博雅美惠实施手术原因是我院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精湛的医学技术。
  手术之前,林才宇院长与林子豪教授对小李进行了一个详细的分析和手术设计。手术的具体过程是要在头皮处做个隐形切口,上下分离,再根据患者的头颅的整体形态和形状,确定头颅材料MEDPOR(人工骨片)的弧度与大小,最后用钛钉材料进行固定。其中丰头颅的材料MEDPOR(人工骨片)是1984年在美国通过FDA批准并商品化的线形高密度聚乙烯生物材料,可以根据术中需要进行切削、缝合固定。与其他生物种植体比较具有组织相容性好,感染率低,排斥反应轻等优点,并且能够随意修整和塑形。
  据了解,现在小李已经恢复的非常好,对于自己的头颅形态也非常满意,此次丰头颅手术是台州首例丰头颅手术,也可以说是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医院一个崭新的突破!
  最后,须要提醒大家的是,头颅丰隆术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手术,对于设备以及医生的技术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生且有着多年整形经验的医师来操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