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夏天减肥好方法 吸脂减肥让你轻松瘦全身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6-11


  减肥是夏季最热门的话题了,很多爱美的女性都计划着在这个季节里做吸脂减肥,希望能在夏季一展风姿,获得全新的自我。那么,如些神奇的吸脂减肥术到底可以让我们身体的哪些地方瘦下来呢?看看浙江绿城整形医院吸脂减肥专家徐坚方主人的介绍。

  面部吸脂术,美丽脸庞很简单 夏天减肥好方法 吸脂减肥让你轻松瘦全身
  一个人美不美首先就是看脸长的怎么样,这是大家的共识。所以面部美观成为了爱美者共同的追求。东方女性面部皮下脂肪较多,常在颊部沉积,进行面部吸脂术可取得很好的美容效果。在手术后马上就能看到面部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很好,因为面部脂肪是身体最不易反弹的部位之一。

  面部吸脂减肥要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 ,面部吸脂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

  手臂吸脂,为你打造完美玉臂
  人的身体当中上臂部是难以蓄积脂肪的,但是一旦蓄积了,就很难除去。特别是擅长上肢运动的人,一旦停下来,上臂部就会蓄积脂肪,美丽的胳膊总是让人更美,手臂上多余的肉,让人很烦恼,手臂吸脂,为你打造完美玉臂。
绿城手臂吸脂手术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后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手臂脂肪细胞颗粒要比脸部的细小,当上眼睑和脸部需要做脂肪注入时,可以使用手臂的脂肪。

  腰腹吸脂,塑造精致“小蛮腰”
  女人腰部的线条很重要,是连接胸部及臀部构成S曲线的关键。腰腹吸脂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使局部的脂肪层变的很薄,使腰围变细,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手术时间一般一个部位仅需要半小时的时间。术后没有疤痕遗留,最大的满足的美观,15天以后逐渐消肿,但需要穿紧身衣3个月来维持手术效果。

  腿部吸脂,塑造高挑身段
  腿部吸脂不仅能修长您的双腿,更能塑造高挑的身段,而且还能增加女性身材的挺拔、魅力及性感,然而对腿部不够完美(臃肿、肥胖、畸形)的女性来说,夏季是一段尴尬的时光。对于穿丝袜的季节,羡慕别人的高挑身段,同样也是打击。
  绿城腿部吸脂,为您塑造高挑身段,医生根据人体比例,用美学将腿部重新设计,在全麻或局麻的情况下实施手术。将腿部臃肿、肥胖的脂肪吸出,对畸形的腿进行填充,去除臀部与腿部之间多余的坠肉,从而达到腿部的修长及臀部的提升。术中出血量小,麻醉安全,病人可自行走下手术台。

  臀部抽脂术,带给你美丽翘臀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完美无缺,在臀部整形方面,臀部抽脂术的出现给臀部肥大的爱美者带来了福音,绿城整形医院的徐坚方主任介绍,吸脂塑形最好的提臀的方法就是臀部抽脂。

  绿城整形一般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抽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臀部抽脂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轻易不会被看出。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wenzhou/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