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12年44次整容 整成真人版芭比娃娃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5-31


  (记者:一一/文) 她从12年前接受首次整容手术开始,就不可救药地染上了“整容瘾”,在过去12年中总共花费10万英镑,先后接受44次整容手术,将自己整成了一个拥有“芭比娃娃”容貌的金发女郎!
  “我计划到60岁时再接受一次脸部拉皮手术。我丈夫一直认为我很漂亮,但我总是难以遏制整容的欲望,我已经迷上了整容手术,我的身体时刻处在‘维修模式’中。”詹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詹妮从1999年开始对鼻子、胸部、手臂、大腿、臀部、腹部先后进行多次手术。
  12年10万英镑接受44次整容手术,不禁让记者想起了前不久在国内花400多万接受200多次整容手术的红粉宝宝。
  据了解,5月初红粉宝宝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接受完夏建军教授的奥美定取出手术,5月15号红粉宝宝安全出院。
  “15号出院了,感谢大家对我关注和祝福,这次手术虽然很痛苦创伤非常很大,但是取的奥美定很彻底,我对这次手术很满意。”这是红粉宝宝15日在新浪微博上发的一条微博。
  据了解,当时给红粉宝宝做奥美定取出手术的主治医师是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国内知名奥美定取出专家夏建军教授。
  据悉,夏建军教授作为著名乳房重建专家、麦格(国际)隆胸唯一金奖获得者更是内窥镜隆胸技术的创始者,在胸部奥美定取出手术领域具有二十多年的临床专业经验。
  据记者了解,通过内窥镜技术,当时的手术过程中可以明显的看到红粉宝宝胸部甚至有一些线头和一些不知名物。夏建军主任说,红粉宝宝此前7次奥美定清除手术极不规范,一些手术仅仅取出了部分奥美定,而针对炎症组织和包膜都没有进行规范处置;有些手术甚至导致奥美定渗漏到胸大肌和肋间隙等更深层次。
  一直到当天下午18:00,历经12小时,红粉宝宝胸部奥美定材料取出手术宣告成功。在她胸部埋伏了12年的奥美定材料98%以上都被取出。
  “韩国整形倾向于把一次大手术分成几段进行,今天动眼睛,过几个月再动鼻子,考虑成熟以后再来做隆胸,因为整形美容手术对于身体来说也需要一个恢复期,不能一味的听所谓专家的建议,盲目整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韩方院长金柱翰教授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