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健身教练为减肥 无奈求助整形医院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5-31


  一直在与脂肪作战的你,是不是尝试过药物减肥、运动减肥。节食减肥等各种减肥方法,但最终反反复复,徒劳无功?减肥屡试屡败的您不用担心反弹,让你在这个夏天绽放美丽光彩!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浙江绿城整形美容医院“吸脂王”徐坚方主任解谜聚能吸脂减肥的神奇效健身教练为减肥 无奈求助整形医院果。

  奇!健身教练为减肥 无奈求助整形医院

  不久前,网上一则新闻在广大女性当中引起轰动。一名福建省名叫陈淑芬的健身教练,生完孩子后身材严重走形,于是她苦练健身,并尝试喝减肥茶等各种方法。在她运动减肥的前3个月,瘦身效果比较明显,但之后再怎么努力,她的体重也减不下来。努力了一年,都没能真正瘦下来,无奈的现实让她绝望。后来,她从媒体上得知了由全国数十家媒体联合发起来的一个全国性大型活动“玫瑰行动”。在“玫瑰行动”组委会的安排下,陈淑芬来到了浙江绿城医院接受了360°聚能震波吸脂减肥,手术后她不但恢复了身材,而且肌肤紧致光滑,更显年轻。

  专家解密
  (一)聚能波吸脂,为何能做到“不反弹”
  为何聚能吸脂能做到真正减肥不反弹?这也曾是健身教练陈女士的疑问。绿城“吸脂王”徐坚方主任就绿城的特色项目——聚能吸脂减肥做了一番生动的解说。他说,人体的肥胖由脂肪细胞决定,比如小肚子的脂肪细胞为20个,通过非手术减肥,可以把脂肪细胞饿瘦,但仍是20个,当停止减肥时,饿瘦的脂肪细胞又再次吸收脂肪,即“反弹”。而手术减肥就是把原来的20个脂肪细胞吸走18个,这样留下的2个脂肪细胞和20个脂肪细胞当然就会不一样了,所以说吸脂手术是不会反弹的,只有病理性的肥胖,因为它不光是脂肪细胞大小、多少的问题,它还会异常的分裂,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

  (二)聚能震波吸脂  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浙江绿城医院徐坚方主任还谈到,聚能震波吸脂是当今领导吸脂减肥新潮流的第五代科技减肥方式,它取得看欧洲CE,美国FDA、SDA的医学ISO共同认证,并以其“精确减肥”的特点,在全球爱美人士中掀起热潮。不论是药物减肥、针灸减肥、运动或节食减肥,都难以做到“想瘦哪就瘦哪”,有些想瘦的没瘦下来,胸部却率先大幅度缩水了。而聚能震波吸脂,只要在身体健康允许的范围内,想减哪、瘦多少,完全由您决定,而且效果快,无痛楚,减肥的同时还能收紧皮肤,另肌肤依旧紧绷、光滑,减肥、美体一举两得,使减肥后的窈窕形体更加完美。
  而且,由于聚能震波只击碎并同时吸出皮肤深层脂肪组织,而对神经、淋巴管等组织具有识别回避功能,避免了损伤,让你安全地实现魔鬼身材。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
  相关阅读:http://www.lvchengzx.com/zhuanti/xizhi.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