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减肥进入逐行吸脂时代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5-23


  减肥进入逐行吸脂时代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第六代”聚能波减肥技术登陆杭州,浙江绿城整形医院掀起杭城瘦身塑形热潮。 减肥进入逐行吸脂时代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逐行吸脂开启减肥新纪元
  吸脂作为立竿见影的减肥技术一问世即受到广大肥友的拥趸,但由于各类山寨吸脂技术的泛滥和第一代吸脂减肥技术自身存在的不足,使得好端端的一个减肥捷径变成了令人望而生畏的险途。国际权威吸脂减肥专家徐坚方主任认为:只要能解决吸脂术后皮肤凹凸不平的问题,吸脂减肥就是所有减肥手段中最有效的方法。令人振奋的是,经过“国际减肥指导基地”德国专家与浙江绿城医院整形中心历时3年,经过数千次试验的艰苦探索,一套近乎完美的国际前沿减肥新技术“第六代聚能波减肥法”于龙年全新登陆杭州,全面解决以往包括负压吸脂、聚能吸脂等减肥技术在内的所有瑕疵,开启了逐行吸脂极速减肥的新纪元。

  全面解除吸脂减肥“三怕”
  吸脂有“三怕”,一怕反弹,二怕乱减,三怕吸脂术后皮肤凹凸不平。浙江绿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采用“第六代”聚能波减肥新技术解除“三怕”的顾虑,给肥胖者或反复减肥者带来新的希望。“第六代”聚能波减肥法,只减该减的部位,不该减的地方一点都不瘦,且该技术只吸脂肪不伤身,绝不伤及血管、神经和皮肤软组织,可快速吸出多余脂肪。

  微创、微痛成就窈窕好身材
  “第六代”聚能波减肥技术只需局部麻醉,在没有明显疼痛的情况下,只需30分钟,通过微创技术把多余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一次就可以完成,无需住院也不影响工作,无疤痕且术后皮肤收紧、光滑、有弹性,真正解决“天天减肥天天肥”的困惑,做到想减哪就减哪,给腰、腹、臀、四肢等局部肥胖者雕塑“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

  春季是吸脂减肥的最佳季节
  冬季易长胖,春季当减肥。由于冬季人们的食欲大增,再加上气候宜人,睡眠充足,身体摄取的热量多于散发的热量,脂肪就会囤积,容易导致肥胖。春季气候温和,人的心情舒畅,是吸脂减肥的最佳季节,也是女性减肥最关键的季节。这个时候进行减肥手术,穿着贴身的弹力腹带不至于太热且易于恢复。浙江绿城整形医院减肥专家高学龙主任认为:春季气候温和,为开展吸脂减肥手术提供了“天时”,因为这种季节出汗会比较少,手术后伤口的感染相对较少,每年的3、4、5月份都是抽脂的最好的时机。

  “第六代聚能波减肥法”的八大突破
  减肥突破一:一步到位,一次成型,打破了以往一次手术只能抽前腹或者后腰的惯例。
  减肥突破二:不易反弹,全面解决腹部深层脂肪难减的难题,真正达到长久瘦身目标,脂肪排出体外后,保持苗条身材。
  减肥突破三:倍感轻松,躺在国际标准净化手术室里,连续硬膜外麻醉方式可根据需要间断向人体输入麻醉液,让受术者整个过程轻松无痛,只需一场美梦的时间,塑身即告成功。
  减肥突破四:紧致肌肤,第六代聚能波吸脂后能使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能力加强,促进皮肤回缩,术后皮肤光滑、平整使减肥后的松弛皮肤变得紧绷。
  减肥突破五:精确定向,聚能波拥有国际尖端的脂肪测评系统,能对人体的脂肪进行详细的测试,得出脂肪含量相关的详细数据,让该瘦的部位一瘦到底,不该瘦的地方一点不减。
  减肥突破六:第六代聚能波减肥手术完全按照体型美学设计,顿现窈窕身材。
  减肥突破七:有效的保护了神经及血管,同时对身体没有任何损伤。
  减肥突破八:术后恢复快,术后第二天即可行动自如。

  杭城春季吸脂热
  开春以来,到浙江绿城整形医院进行吸脂减肥的人士明显增多。原来,新年期间,人们的应酬也增多,经常吃大餐喝酒,难免腰变粗,成了“将军肚”。谁说吸脂减肥不容易?有了德国第六代聚能波减肥技术,减肥轻松地就像打免疫针一样,安全、有效、方便,一点负担都没有,就可以轻松减掉大肚腩。
  德国第六代聚能波减肥这项技术的引用让每个肥胖者都能够接受,同时也标志着我国吸脂减肥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行水平。
  德国“第六代”聚能波减肥的优势;手术时间短、术中损伤小、效果立竿见影、持久不易反弹、术前需做体验,体验合格者安排手术。
  可进行吸脂的部位有:脸部、胳膊、背部、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小腿等。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
  相关阅读:http://www.lvchengzx.com/jiatilongxion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