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母亲节 非手术除皱还自己一张年轻容颜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5-08


  母亲节,非手术除皱还自己一张年轻容颜。30岁以后,鱼尾纹、抬头纹、眼袋纷至沓来; 40岁以后皮肤松弛、干燥、气色黯淡、粗糙老化、各种色斑、蝴蝶斑、色沉成为让女人自己都无法正视的事实;看着年轻的女孩那光洁青春的肌肤,除了无奈的叹息以外,难道就没有办法驱逐母亲节 非手术除皱还自己一张年轻容颜皱纹,让面容变得年轻一些吗?    

  据悉,浙江绿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现正开展面部年轻化工程,为了众多想年轻的妈妈们,笔者拜访了该中心的除皱专家丁璐主任。当笔者见到了丁璐主任,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今年45岁的她,看上去也就是34岁左右。惊诧之余,笔者向丁主任讨教保养密方,丁主任笑着开始了我们今天的谈话:

  珍爱自己,才能拥有被爱的能力!

  在我接诊的求美者当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因为老公外遇、离异的女性,这些女性在离婚前从来都不懂得照顾自己,为家庭、老公付出,结果失去了自我,忘记了自我的内外兼修,而导致家庭破裂,身心伤痕累累!这时候,才想到自己已失的年华和倾心付出的不值,为她们惋惜之余,我想劝劝身边的姐妹:无论什么时候,爱都是一种能力,只有爱自己、珍惜自己,才有被别人爱的能力。

  40岁后,更有一种别样的美丽!

  在传统的观念里,四十几岁的女性已步入更年期,慢慢走向衰老,连女人自己也会在此时揽镜自照,发出无奈的叹息。虽然衰老是自然规律,但目前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已完全可以通过许多方法来延缓。丁主任说:有时候走在街上,看到一些和我年龄大差不多的女性,由于不爱惜自己而过早的让年华老去,由衷的替她们可惜。美,不分年龄,无论多大,只要有一颗爱美的心,你都会拥有不凡的气度与气质,生活也因此充满了蓬勃的朝气,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有一点点皱纹但与之一起增长的还有一颗睿智与宽广的心。所以,聪明的女人在经历岁月洗礼后,反而更有一种成熟的风韵与别样的美丽!

  再现青春,有许多方法!

  在众多除皱方案中,拉皮、悬吊等手术方法,效果一般都可长达十年之久,它适合38岁以上或皱纹较深的女性;但目前更被众多白领女性看好的是非手术除皱方法,它可以根据你皱纹的深浅来决定使用什么方式解决:比如细小皱纹可以使用复合彩光除皱嫩肤;鼻唇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深皱纹可以采用微球颗粒填充,效果亦可维持十年之久,还有许多导入、注射、仪器、药物等除皱方式,针对于不同的皱纹情况,医生会给你选择设计不同的除皱方案。丁主任说:每个人肌肤纹理构成、皱纹形成的原因不同,除皱要根据每个人情况为其设计不同的除皱方案。准确诊断皱纹与肌肤问题,确定适合的除皱美肤方案,皱纹轻松去除!

  面部年轻化工程现已启动!

  浙江绿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母亲节期间为杭城女性带来的再现青春面部年轻化工程,主要是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皱纹与皮肤问题做出确切的诊断,做出安全有实效的解决方案。

  做个让别人猜不出年龄的女人!

  当你的皮肤出现松驰、皱纹、斑点、色沉、干燥、暗黄等问题,你可以打电话:0571-28112666找丁璐医生,或直接到西湖区古墩路409号浙江绿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共同探讨一下有关肌肤与除皱的问题,相信从这里走出去以后,你会变成一个让别人猜不出年龄的女人!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http://www.lvchengzx.com
  相关阅读:
  http://www.lvchengzx.com/wuchuangchuzhou/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