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Enterprise Holdings战略投资一嗨租车,进军市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3-22


  两家公司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协议,满足双方客户的旅行需求

  Marketwire 2012年4月3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Enterprise Holdings的母公司今日宣布战略投资一嗨租车(eHi Auto Services),并与其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协议。Enterprise Holdings通过战略投资与合作伙伴协议将拥有一嗨租车约15%的股权,并进入一嗨租车董事会。

  新协议除了有助于两家公司满足各自汽车租赁客户的需求外,还标志Enterprise Holdings已经正式进入市场。Enterprise Holding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Greg Stubblefield表示:“我们对与一嗨租车这样的市场领先者建立投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根据此项协议,不仅我们的客户在旅行时可以获得高水准的服务,而且一嗨租车的客户在全球旅行时也能享受到我们屡获殊荣和人性化的服务。”

  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章瑞平表示:“一嗨租车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便捷而可靠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Enterprise Holdings信任我们,并投资于我们的未来,这个投资合作伙伴关系是对我们作为领先汽车租赁服务商地位的进一步认可。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全面,不仅涉及到业务发展、知识分享和战略规划,同时还可以让我们充分借鉴Enterprise Holdings长达55年之久的成功经验。”

  据美国《汽车租赁新闻》(Auto Rental News)杂志最新报道,汽车租赁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通过这项合作协议,Enterprise Holdings将为其到旅行的商业和休闲客户提供一嗨租车服务,服务覆盖所有一线城市,即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以及其他各大城市。此外,一嗨租车的客户也能享受Enterprise Holdings的全球服务网络,初期将在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国际机场开通。

  一嗨租车是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截至2011年底拥有7600多辆汽车,在48座城市拥有383个租车点,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租车服务。

  目前,Enterprise Holdings通过其区域子公司在北美拥有并经营旗舰品牌Enterprise Rent-A-Car以及National Car Rental 和 Alamo Rent A Car两大品牌。公司还在英国(UK), 德国(Germany)以及爱尔兰( Ireland)经营Enterprise Rent-A-Car品牌,并在美洲有一个National和Alamo品牌加盟网络。Enterprise Holdings最近还收购了法国的Citer SA和西班牙的Atesa。

  关于Enterprise Holdings

  Enterprise Holdings创建于1957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公司通过区域子公司在北美经营旗舰品牌Enterprise Rent-A-Car以及Alamo Rent A Car和National Car Rental两大品牌。Alamo、Enterprise和National囊括了《Executive Travel》杂志2011年度“卓越奖”的前三名,三大品牌合计拥有美国和加拿大超过三分之一的机场汽车租赁业务。Enterprise Holdings同时在英国、德国和爱尔兰经营Enterprise Rent-A-Car品牌,并在美洲拥有一个National和Alamo品牌加盟网络。

  Enterprise Holdings旗下的全球网络包括7700多个街区和机场营业网点,其中有6,000个营业网点在其半径15英里范围内一共覆盖了90%的美国全国人口——Enterprise Holdings的营业网点数量超过美国最大竞争对手两倍多。Enterprise Holdings2011年度营收为141亿美元,公司有7万多名员工,拥有和经营着120多万辆轿车和卡车,公司无论在营收规模、员工数量和车队规模上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此外,公司的年度营收规模已执旅游业的牛耳,超过许多航空公司和大部分邮轮公司、酒店、旅行社和在线旅行服务商。Enterprise Holdings位列福布斯美国最大私营企业排行榜第15位,公司属于泰勒家族,总部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Enterprise Holdings及其联营公司为企业客户和零售客户提供全面交通解决方案,包括时租、汽车租赁、WeCar汽车共享和Enterprise Rideshare拼车计划,以及Enterprise二手车销售、Enterprise商用卡车和Enterprise车队管理等业务。欲了解Enterprise Holdings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enterpriseholdings.com 。欲了解Enterprise Holdings的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或公司的环境责任和对业务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请访问:www.DrivingFutures.com ,以及在Twitter上关注@LeeBroughton。本新闻稿及其他公告见Enterprise Holdings网站的新闻中心栏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Laura Bryant

  Enterprise Holdings

  314-512-4178

  laura.t.bryant@ehi.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