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Martin Darling加盟Violin Memory推动亚太与日本业务发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3-19

  Marketwire 2012年3月15日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速度最快、扩展性最强的闪存阵列供应商Violin Memory, Inc.今天宣布,Martin Darling已就任公司亚太与日本业务副总裁。Darling活跃于高速成长的全球市场,曾在QLogic、COPAN Systems、日立数据系统和EMC等公司效力,拥有10余年的辉煌成功业绩,他将负责推动Violin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及市场推广策略。

  Darling表示:“Violin是我所见过的近十年来成长最快的存储公司,其全球扩张实力令人赞叹。Violin的产品可以加快关键应用的执行速度,同时明显节省数据中心的能耗与空间,已经受到众多垂直市场客户的青睐。亚洲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对Violin而言这里充满高速发展的机遇。公司的业绩在亚太地区已显著增长,我期待着在这一地区继续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影响力与认可度。”

  Darling曾在亚太与拉美等众多地区开拓可持续、高绩效的销售业务,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在加盟Violin之前,他是QLogic亚太与日本业务副总裁,为QLogic开发了全球OEM业务、发展了间接渠道,还创建了亚太OEM业务实践。在效力于QLogic前,Darling曾任职于COPAN Systems,负责重新开辟亚太与日本业务。任职期间,他在日本、、韩国、南亚和澳大利亚开创了销售业务。此外,Darling还在日立数据系统和EMC担任过高级职位。

  Violin Memory首席执行官Don Basile表示:“我们非常幸运这些经验丰富的销售高管为公司效力,在此热烈欢迎Martin Darling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提升Violin在亚太与日本的业务实力。在Violin继续拓展全球业务之际,Martin在高速成长的海外销售与运营方面所拥有的丰富经验将是我们的无价之宝。”

  Violin的闪存阵列凭借其正在申请专利的闪存vRAID技术,正在改变美国在线、露华浓、Tagged.com、甲骨文、瞻博网络和惠普等公司的数据中心。公司的战略投资者包括瞻博网络和东芝等。Violin最近荣膺“AlwaysOn 2011年度最佳公司”、“SearchDataCenter年度最佳产品”、Gartner存储“Cool Vendor”等奖项,并且被SearchStorage.com评为最受瞩目的初创企业。

  相关链接与交流

  请在Twitter, LinkedIn 和 Facebook上关注我们。

  浏览我们的技术视频系列。

  关于Violin Memory, Inc.

  Violin Memory以其闪存阵列引领企业数据中心的闪存应用未来,其闪存阵列有助加快业务关键型应用,帮助企业虚拟化和优化他们的IT基础设施。Violin Memory的闪存阵列专门针对持久的性能和高可靠性而设计,可扩展至数百TB字节和数百万IOPS,且具有较低的无刺穿延迟(Spike-free latency)。Violin Memory创立于2005年,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欲了解Violin Memory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mem.com 。

  联系方式:Eastwick Communications

  Suzanne Chan

  415.820.41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