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太平再保险有限公司获准使用Risk Explorer(TM)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0


  Ultimate Risk Solutions公司亚洲区董事总经理David Piesse宣布,URS已授权亚洲地区领先的再保险公司太平再保险有限公司(Taiping Re)使用它的一套金融风险软件产品。

  该软件套装包括已被全球众多著名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经纪公司及保险监管机构用作风险建模及战略决策工具的动态金融分析软件Risk Explorer(TM);随机损失储备软件Res-Solver(TM);以及模拟不同经济体的宏观经济指标行为的全球经济情况生成软件URS Real World(TM)。

  URS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Alex Bushe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太平再保险公司在经过详尽的研究和对比分析后,认为Risk Explorer(TM)、Res-Solver(TM)和URS Real World(TM)能够很好地满足他们的建模要求。”

  Piesse表示:“我们对亚洲市场有坚定的承诺,我们将与业务合作伙伴Talent & Pro Limited公司一起利用我们各自在香港的办事处向太平再保险有限公司提供持续积极的售后支持。”

  Talent & Pro公司香港区董事总经理Patrick H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该项目的管理者,并在未来的3年里完成对太平再保险有限公司的分析支持服务。”

  太平再保险有限公司是太平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同时是在香港注册的最大专业再保险公司,已经在香港运营了31年。它的北京分公司已经成为的主要再保险业务提供商,它在马来西亚纳闵岛的分公司也成为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主要再保险业务提供商。太平再保险有限公司被 A.M. Best评为“A++”级,被标准普尔评为“A+”级;被惠誉国际评为“A+”级。

  Ultimate Risk Solutions公司是独立的金融风险软件开发公司,在纽约、伦敦、苏黎世、马德里、香港、曼谷以及新加坡设有办事处。URS自2001年创立以来,已发展成面向全球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及监管机构的最大的动态金融分析风险模型提供商。

  Talent & Pro香港有限公司是保险咨询与内包公司,总部设在荷兰,在英国、上海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