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赵本山盛赞富贵红陶瓷 坦言极富收藏价值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26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左三)、铁岭市委书记李文科(右三)、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应力(右一)、执行会长吴井田(右二)、富贵红品牌创始人徐少东(左一)、富贵红广东公司总经理巫杨金(左二)与特意为著名表演艺术家、喜剧小品大师赵本山(中)定制的盛世国宝·富贵红陶瓷珍品——《天地方圆》合影留念

 

 

  12月22日,一年一度的深圳企业家与市领导迎新春联谊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广东省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政协主席白天及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等领导及近2000名深圳企业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著名的表演艺术家赵本山,来自瓷都·德化富贵红公司的富贵红品牌创始人徐少东,富贵红广东代表巫杨金总经理应邀出席。

 

 

  联谊会现场气氛热闹,喜气洋洋,高潮迭起,而最后的压轴大戏是富贵红陶瓷和赵本山的表演。联谊会临近结束时,王荣书记、富贵红品牌创始人徐少东、富贵红广东代表巫杨金、赵本山家乡铁岭市市委书记李文科、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应力、执行会长吴井田一同登台为赵本山颁发礼品——富贵红公司特意为赵本山制作的高温红釉陶瓷工艺品“天地方圆”,礼品表面绘制了“幽默小品乐天下表演大师第一人”字样,以此祝愿赵本山的事业长青不老,为的老百姓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在台上,赵本山禁不住用手抚摸着光洁鲜艳的、红彤彤的“天地方圆”,不经意间脱口而出了一句话:真美,这更有收藏价值、更有意义、更有纪念性。三个“更”字表明了赵本山对这一礼品的喜爱和惊讶。“更”字是在一种与他物进行了比较之后的语意,是赵本山与他所见到的工艺品或所获得某些礼品的一种比较,还是他早已耳闻或眼见过富贵红陶瓷,还是被眼前富贵红陶瓷的精美所吸引并将拥有时而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喜悦,这些我们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富贵红陶瓷和深圳市企业家们对他的热爱将是他此次深圳之行的一个美好的回忆。或许,他会将富贵红陶瓷放置于家中一个显眼的位置,并不时地告诉来访的客人:“这是深圳市委书记王荣赠送给我的富贵红陶瓷。”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左三)、铁岭市委书记李文科(右三)、著名表演艺术家、喜剧小品大师赵本山(中)、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应力(右二)、执行会长吴井田(右一)、富贵红品牌创始人徐少东(左一)、富贵红广东公司总经理巫杨金(左二)手触盛世国宝·富贵红陶瓷珍品——《天地方圆》,共同祝愿深圳的企业家2012年的生意像富贵红的颜色一样红红火火
 
  椐悉,富贵红陶瓷是最具影响力的工艺礼品,它集礼仪文化、艺术文化、工艺文化和历史文化为一身,已渗透入社会的各个领域,成为和谐社会的一种形象载体。在的演艺界,富贵红陶瓷也拥有了良好的声誉,曾被周杰伦、周华健、郭德纲、蒋大为、那英、蔡琴、李纹、雷佳、苗圃、张帝等演艺界明星收藏。

关键词:富贵红 富贵红陶瓷 收藏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