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未来三天,中等偏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22


      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中等偏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4~8℃,东北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贵州中西部、云南东北部地势较高的地区有冻雨。

  以下是具体预报:

  一重要天气1.中等偏强冷空气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22~23日,中等偏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4~8℃,并伴有4~5级偏北风,东北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2.贵州中西部地区局地有冻雨22~24日,贵州中西部、云南东北部地势较高的地区有冻雨。

  二未来三天具体预报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西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东部、贵州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北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贵州中西部地势较高的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北地区、江南东部、华南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西部、黑龙江北部、山东半岛北部、贵州中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地势较高的地区有冻雨;西南地区中东部、广西西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北地区、华南沿海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西藏东部、川西高原、贵州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北部地势较高的地区有冻雨;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中西部、云南中东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华南沿海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西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