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KingCamp将微博发展为创新营销方式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4


    作为家庭户外的倡导者,KingCamp提倡轻松舒适的户外生活方式,提倡与亲朋好友一起走向户外,共同感受户外生活的乐趣。正所谓亲情、友情、爱情一个都不能少,去户外,学会爱。

      有了爱,人们的户外生活才变得更加精彩。基于此,感恩节之际,KingCamp在官方微博上发起了“感恩节·说出爱”的活动,呼吁大家感恩身边的亲人、朋友、恋人,甚至是给予帮助的陌生人,对他们说声谢谢!

     KingCamp“感恩节·说出爱”微博活动一经发起,便受到网友的热捧,24日感恩节当天,网友的热情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微博感恩活动发起不到两个小时,就有300多名网友借微博表达对亲朋好友的感恩之情。时至今日,该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网友@KingCamp家庭户外,传达他们的感恩之情。

     一时间,KingCamp官方微博人气高涨,粉丝互动空前火热。作为一种社会化网络服务,微博已经成为最具人气的互联网产品。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微博这个新兴的传播途径,提升品牌形象,拓展营销渠道。曾以传统营销渠道为主的KingCamp企业,现已将微博营销作为重点的网络营销方式之一。

     目前,KingCamp官方微博粉丝已突破两万,其丰富的户外攻略及产品知识等内容,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与追捧。此次借感恩节发起的“感恩节·说出爱”的微博活动,不仅推广 了“去户外,学会爱”的品牌口号,也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同时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