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未来三天东北、华北将大幅降温 局地降幅达14℃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全国大风降温预报图。图据气象台网站

   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东北地区、华北、黄淮等地将出现剧烈降温,局部可达14℃;与此同时,中东部大部将出现明显降水过程。

  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1月29日08时至12月1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并伴有6~8℃降温,其中,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大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北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有10~12℃,局部可达14℃;东部和南部海区先后有6~8级、阵风9级偏北风。

  未来三天,中东部大部将先后出现降水天气过程,其中,陕西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湖南西北部、江汉、黄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过程累积降水量一般有30~50毫米,局地可达60~70毫米。

  与此同时,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仍有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国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及四川盆地有轻雾,其中,江苏中南部、安徽南部、浙江中西部、江西中北部、湖南中部、福建西部、广东中部、广西南部、云南西南部、重庆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北部、华北中南部、陕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山西中部偏东地区局部有大雪(5~8毫米);山东西南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湖北西部、四川盆地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35毫米),四川盆地局地有暴雨;新疆、内蒙古、东北、华北北部、黄淮、江淮、江南东部有4~6级风;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有7~9级的东北风。

  11月30日08时至12月1日08时,新疆北部、甘肃中东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淮南部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安徽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35毫米);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北部、黄淮东部、江南中东部有4~6级风;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有7~9级的北到东北风。

  12月1日08时至2日08时,北疆西部、内蒙古中部、华北西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淮东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西南地区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南部、江南中东部、华南东部有4~6级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9级的风,东海北部、北部湾、琼州海峡、南海西北部、中部和西南部海域有6~8级的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