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借助低碳大会为中小企业搭桥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12


       11日下午,第二届世界低碳与生态经济大会主题活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成长性中小企业投融资推进会”如期举行,省内20家成长性中小企业与香港邦盟汇骏集团、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联想集团、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实力投资机构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今年1~9月,全省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6093个,其中三分之一属于成长性较好的企业。“融资渠道不畅是阻碍企业快速发展的元凶之一。”与会有关人员称,尽管我省一直以来都很重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但到目前为止,我省在国际国内上市的企业总量还很小,与发达省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很多好的企业养在深闺人未识,迫切需要与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券商等机构对接、交流,逐步引导一批成长性好的企业转变观念,引进战略投资者。

推荐阅读
煤价大涨电企巨亏350亿 严重缺煤电荒蔓延全国 专题 10月新增贷款放量增长
年底财政突击花钱或超3.5万亿 标普误降法国评级欧盟不满 新华社质疑电信垄断案神仙打架 组图:法国总统夫人绝密T台照 [股神争霸] 涨停王浮出水面 何志成:对经济学家们的质疑   借世界低碳与生态经济大会召开的契机,我省提前组织了40多家省内外有实力的机构进行了一次“投资机构江西行”活动,利用5天时间分3组考察了全省59家企业,促成了机构选企业。

  在当天的推进会上,各投资机构进行了自我展示,将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引入江西,引导我省企业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最终,有14家机构与省内的江西雄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恩达家纺、南昌市草珊瑚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等20家成长性中小企业签约。其中,香港邦盟汇骏集团与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医药保健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洪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深傲服装有限公司4家企业签订了上市服务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