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 -> 春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春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春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为让全区各族群众在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欢度新春和元宵佳节,新城区今年春节期间除参加呼市统一组织的活动外,本区安排的活动较往年在活动时间、范围及内容上都有了较大扩展和延伸,进一步推动全区群众文化活动繁荣和发展。

  据了解, 1月 28日前新城区将完成各辖区主干道、成吉思汗广场、博物馆街心花园及区政广场的节日氛围布置,让广大人民群众提早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及暖暖的春意。 2月 9日(正月初七)在新城区政府广场组织春节团拜活动,区属各街道办事处选拔出精品节目进行团拜活动展演。 2月 17日(正月十五)晚将在新城区政府广场举办文艺专场演出和焰火文艺晚会。 2月 16日 -2月 18日(正月十四 -正月十六),区属各单位制作的特色高质量花灯将在新城区政府广场展示。 3月 6日(农历二月初二),新城区第四届民俗文化节将在保合少镇古路板村举行,市民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舞龙等民俗表演。

  除此之外,新城区还将在春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农村文化活动,并且将组织书画家义写春联、举办书画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