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速递易当选为成都市快递协会理事单位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1-12


   日前,由成都市快递协会组织的成立大会、第一次理事会及监事会在双流顺利召开,省市多位领导人、全市40家首批会员单位集体出席。会议上,四川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四川圆通快递有限公司以及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当选为“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以及“理事单位”。

 

    会议期间,省邮政管理局张生泰局长为加快成都快递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改变观念、调整结构、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快递末端投递能力,同时,希望成都快递协会发挥充分作用,引导全省快递物流业的发展。

 

    会议中,多家快递企业负责人表示,速递易的运营模式以及经营理念极符合当今市场需求,以此同时,希望通过协会与速递易增进双方间的合作关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