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活动大卖十一万羊奶粉时代全面到来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4


初夏,满眼皆是绿色,皆是希望。这个时节,有你想不到的光景,也有你想不到的收获。美力源羊奶粉就像是一颗充满希望的种子,在全国各地的羊奶市场上被播种,被灌溉,同时也以让大自然惊叹的速度快速成长。如果说每一次的市场活动是对美力源羊奶粉在当地市场认可度的一次检验,那这次河南睢县两天时间单店销售突破十一万元大关的巨大成功,则是对当地羊奶粉行业乃至母婴市场的一次强有力的证明:河南睢县美力源羊奶粉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睢县古称襄邑,位于河南省东部,东与宁陵县相接,西连杞县,南接太康,北临民权,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孕育了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这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豫东大地,美力源扎根、散叶、开花、结果并不断壮大。

  在5月28-29两天时间里,美力源厂家市场总监王伟、市场人员龚昌学及睢县焦经理夫妇相互沟通、信任、配合使活动期间销量达到了114180元,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惊叹的数字,这足以让整个羊奶市场震惊!但在焦经理和他的老婆邢经理的眼里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从他们选择美力源的那一刻起,他们就知道自己会做到如此!

 早上六点,街道上赶集的人陆陆续续的多了起来,市场人员刚布置好活动现场,就已经有消费者骑着车赶来购买羊奶粉了,不一会儿,购买奶粉的消费者就排起了小长队,咨询、交钱、拿奶粉、抽奖、带着孩子做体检,活动现场一片火爆,仅仅两个小时就已经超过了焦经理夫妇的预期,销售额一路飘红,根本停不下来。

 

  身高八尺,有着都教授般迷人小眼睛的焦黎明焦经理也是这场活动的功臣,冒着火辣辣的太阳,开着宣传车,走街窜巷,拿着宣传单走进住户的家里讲解羊奶讲解活动,实实在在的做着宣传。在市场活动结束后,我们已经身在山东潍坊了,焦经理发来短息,激动地说“这次活动太有价值了,影响很大,带来很多的新的消费者”,我想这就是对焦经理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

 

  睢县的活动的已经结束,我想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114180这个数字,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思考和学习,只要相信美力源的产品,相信美力源的服务团队,切实做到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对待消费者,我相信美力源品牌会在神州大地出现千万个114180!


 

 

  看到这里,我相信有很多人心里就会有疑问了,为什么焦经理夫妻俩怎么能把生意做这么好,他们从事母婴行业多少年了,他们又是什么秘密武器?其实,焦经理和邢经理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刚结婚那会儿,也在外面漂泊闯荡,外面的艰辛坚定了夫妻俩回家乡创业的想法,并做起了母婴生意,从开店到现在才一年半的时间,最初的时候并不是做美力源,而是其他品牌,并拥有了稳定的消费群,但是产品的质量令人堪忧,各种问题不断侵扰这焦经理,夫妻俩很是头疼。经多方了解和考察之后,他看好美力源的产品质量、市场前景和团队服务,,就选择了美力源,并毅然把之前做的品牌下了架,虽然流失了一部分消费者,但焦经理认为找到一个好的品牌并把它做大做强是一件幸福的事。

  其实在我们还在河南开封杞县做活动的时候,焦经理一大早就去加油打气,并开始做起了沟通,讲出了自己对这次活动的一些想法,王总也不时的建言献策,一同商量活动的内容,经过一阵讨论,焦经理讲到:“现在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下午的时候,焦经理回家做好进一步的准备,等待公司人员的到达。

  有些人能说到不一定能做到,能做到不一定能做好,但对于焦经理和邢经理来讲,能说到就能做到并且能够做的足够好。笑脸相迎,笑脸相送,这对于邢经理讲只是最基础的,现在只要是在店里消费过的人 ,邢经理都能够准确的掌握消费者的信息,下次再来的时候就能一口叫出消费者及孩子的名字,能知道消费者家住在哪,孩子的一些基本的身体状况,孩子一个月能吃多少奶粉,甚至连消费者的家庭状况都能了解一些,这都是在与消费者交流过程中了解到的。虽然说把奶粉卖出去是目的,但邢经理不单单为卖奶粉而卖奶粉,而是把消费者当成了朋友,当成了一家人,只要你待在邢经理的店里就能听到欢声笑语,就能被欢乐的氛围所感染,即使你不买东西,也想来店里呆一会儿,我想这大概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亲和力和信任吧,现在邢经理自豪的说,“我说哪个牌子好,消费者就能买那个牌子,让喝其他奶粉转成美力源的,他们都会喝美力源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