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唯品会牵手建行 建行唯品会IC联名卡正式发布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3-10


 2014年3月7日,上海讯——今日,美股市值冲入互联网上市企业前四的特卖电商唯品会又有新动作,携手建设银行共同推出唯品会龙卡IC信用卡。据悉,此次再度牵手银行业巨头,旨在互联网金融时代需求下,通过深度异业联合为用户提供网购和在线支付的双重便利,并使得双方会员在资源、特惠层面独享多项特权,更多元化,全方位提升VIP网购升级体验。 


    跨界合作,尽享VIP三重特卖新特权

    唯品会相关人士介绍到,唯品会龙卡IC信用卡是建行推出的首张网站购物联名卡,既有龙卡信用卡的各项基本功能,同时持卡人尊享唯品会购物折上9.8折、积分换礼、特惠专场等多重权益,充分融合双方的优势,给予持卡人更自由、更优惠的金融网购升级体验。 


    据悉,唯品会龙卡具有三大VIP特权:一是折扣专享,持卡人在唯品会官方网站上购物,可在网上标价的基础上享受9.8折优惠;二是双重积分换礼,持卡人在唯品会官方网站线上购物,可累积唯品会积分及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积分可分别兑换双方提供的礼品;三是尊贵专区,持卡人可享受唯品会官方网站上特设的低价秒杀、整点免单、优惠专场等尊享活动。

    此外,唯品会龙卡在发卡之初还为广大会员献上一份豪礼:在2014年5月31日前成功申请并首次成功刷卡消费(计算信用卡积分的交易)的前5000名会员,可获得100元唯品会礼品卡一张,抢先体验VIP时尚快生活。

    强强联手,实现金融与网购双赢

    据悉,刚刚过去的唯品会第四季度重复购买率还是和之前一样一如既往的高。每个季度单季的客户重复购买率超过了70%。从订单来看,有超过90%的订单都是由回头客购买的。行业最高的重复购买率和忠诚度也是建设银行选择唯品会,进军B2C网购购物卡的初衷。唯品会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合作的目的在于资源互补、互利互赢。双方的目标用户都是具备“时尚、高端、有经济基础以及消费能力”的精英群体。同时,企业间用户的差异性又促使企业用户的交融、覆盖,最终营造出双赢格局。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网络购物队伍的壮大,网络购物成为电子支付的主要应用场景,电子商务成交额吸引银行抢滩支付市场。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电商服务业整体成交超过2000亿元,支撑起万亿网络零售交易。

    唯品会CFO杨东皓在发布会上表示:“唯品会在互联网金融时代下,将特卖理念持续深入,与金融银行建立更广泛的合作,更好地为用户服务。随着唯品会未来在金融领域更深度合作的展开,将全面提升唯品会营销和增值服务能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全方位,更多元化的购物体验,践行‘让每一个用户都如VIP一般轻松享受幸福生活品质’的理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