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道-英超斯旺西球队”2013/14赛季球衣发布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7-01


   英国当地时间6月28日上午10时正(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5时左右),英超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和媒体隆重介绍新赛季官方主赞助商金道(Goldenway),并推出印有“金道”标志的新赛季球衣。

  金道与英超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达成赞助协议,成为斯旺西球队的官方主赞助商,在球衣、场馆等方面提供赞助。是次发布会于斯旺西自由球场举行,出席人员包括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俱乐部主席Huw Jenkins,球员Leon Britton、Ben Davies,金道代表Darren Vickers、Albert Sin,以及多个的媒体。于发布会现场,金道与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双方代表在发布会上签署赞助协议,标志着友好合作的正式达成。

  金道英国执行董事Darren Vickers在发布会中作出致辞:

  “这一刻无疑是激动人心的,金道全体员工对这一盛事都非常兴奋!团结拼搏、协同合作、成就梦想一直是足球运动的精髓,而它们正是金道企业精神的生动写照。正因如此,赞助英超球队无疑成为向全球客户传递金道企业理念的最佳方式,我们期待同英超、斯旺西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进而推动金道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之后,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主席Huw Jenkins将印有“金道”标志的新赛季球衣赠予金道代表Albert Sin;Albert则以一个金足球作纪念赠品,预祝斯旺西球队在新赛季中再创佳绩!

 

  关于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

  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Swansea City AFC)是位于威尔士斯旺西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是在英格兰联赛系统作赛两支威尔士球队之一,2007/08获得英格兰甲级联赛冠军而升级到英格兰冠军联赛。球队曾获甲级联赛冠军1次、联赛锦标冠军2次、威尔士杯冠军10次。在2012/1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斯旺西夺得球队历史首冠,拿到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赛事的资格,成为五大联赛赛季诞生的首个冠军。这场比赛同时还创造了联赛杯决赛历史的最大分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