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跟着克拉拉动物世界边玩边学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4-12


  “克拉拉与姐妹”系列的第三款游戏现已登陆iPad、iPod和iPhone平台。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1日西班牙马德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跟着克拉拉动物世界边玩边学。

  在推出首批游戏应用“克拉拉超市”(Clara Supermarket)和“克拉拉城市”(Clara City)后,Canovia决定凭借积累的经验和新知识,开始一段新的冒险之旅。在倾注大量心血之后,Canovia创作了克拉拉与姐妹系列的第三款游戏“克拉拉动物世界”(Clara Animals),通过这款游戏,孩子们可以探索和了解新的动物世界。

  克拉拉动物世界是一款互动游戏,有三个自然场景,供孩子们了解新的地方和新的物种。另外,这款游戏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额外花钱。游戏没有时间限制或严格遵守的规则,孩子们可以通过农场、野生动物园以及海洋里的各种趣味活动来了解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和行为。每次游戏结束时,孩子们会获得一枚金色星星,他们一定会努力收集尽可能多的星星。

  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动物王国!

  这款游戏专为2至6岁的儿童设计,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除了“致家长”部分有游戏说明外,其他部分均没有任何文字显示。付费版也没有第三方广告。

  克拉拉动物世界现已登陆全球所有应用商店(http://bit.ly/10T7fd1)。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这款游戏应用,可以下载克拉拉动物世界免费版,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精简版游戏(http://bit.ly/14ax7WO)。另外,我们邀请你购买并一起来玩克拉拉城市的最新升级版(http://bit.ly/12Ieepm),它有更好的导航,包括来自用户的建议和更多的意外惊喜!如果你想预览这款游戏,可以随意试玩克拉拉城市免费版。

  对Canovia来讲,有一点值得强调,我们是一家为所有家庭成员创作、开发趣味性和教育性游戏的初创公司。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计划拿出5%的利润捐给一个帮助困难儿童的组织——SOS儿童村协会西班牙分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