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黄老五花生酥华丽亮剑春季糖酒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4-03

  花生酥领军品牌—黄老五花生酥华丽亮剑春季糖酒会

  2013年4月2日电/明通新闻专线/--本届糖酒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5万客商来蓉参会,参展企业近3000家。四川知名传统品牌黄老五花生酥短短5年时间,在历经企业的现代化体制建设、传统技术创新,市场深度探索的积淀后,携企业的花生酥系列产品华丽亮相本届糖酒会,企业的两个展区旋即吸引了全国客商蜂拥而至,使本届糖酒会火速刮起了‘酥’旋风。著名黄老五食品企业品牌市场部总监王正接受采访时说到:“黄老五品牌是第三次参加成都春季糖酒会,今年糖酒会不同于往年,旨在借助糖酒会这个平台在全国市场树立黄老五全新的高端品牌形象。”总经理万郁在接受采访时,这样介绍他们的产品:“黄老五花生酥现在定位也越来越年轻化了,它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适合于出去踏青旅游的人,平时比较饿时也能解决饥饿,能够补充能量。”黄老五花生酥通过自身品牌提升、产品研发、质量把控等多元化企业管理,已然成为中华第一酥。

黄老五 花生酥 黄老五花生酥 花生酥 春季糖酒会 黄老五食品企业市场 黄老五食品企业市场品牌总监王正 成都春季糖酒会 中华第一酥 “花生糖” 糖果市场 黄老五公司董事长黄崇友 酥产品 核桃酥 米花酥 杂粮酥 葵花仁酥 “花生酥王国” “蓝海市场” 第一酥食品 “王老吉” “徐福记” 产品营销 文化遗产 家乐福 沃尔玛 市场战略

  据不完全统计,两天内主会场展馆内的成都企业交易总额已突破10亿元,黄老五在西藏饭店及新会展招商成绩更是喜人,签约高达5000万以上,黄老五更是在活动现场用超过20000斤花生酥做免费品尝。过往商客无不赞赏“正宗营养花生酥,好吃不过黄老五”。

  打造中华第一酥

  市场中原本没有花生酥,只有“花生糖”,在外资、合资、寡头企业云集的糖果市场,花生糖只是糖果市场中的一员小兄弟。黄老五花生酥从清朝一直延续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很多人从小爱吃的传统美食,企业掌舵人黄崇友是家族技艺的第四代传人,他具备精湛的祖传技艺,更具备敏锐的现代商业嗅觉,在将家族作坊发展成当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过程中,黄崇友独特的产品研发悟性,结合现代高科技设备,不断创新研发适合现代消费者需求的健康、营养、绿色产品。

  为了充分满足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黄老五食品对传统技艺进行改良,在保证产品酥脆更化渣、好吃不粘牙的特色口感的前提下,调整产品结构配比,对应开发系列化产品包装,推出满足年轻群体的休闲独立包装,满足礼品消费的特色礼盒包装,还有针对传统散装市场的精美小包装。黄老五食品将一个传统的花生糖产品,蜕变成了包括花生酥、核桃酥、米花酥、杂粮酥、葵花仁酥等多品种,多口味的酥产品系列,一举开创了休闲酥食品的“花生酥王国”。蜕变后的黄老五根据市场规律科学搭配系列产品,使酥类产品拥有了极高市场价值,并且使产品销售季节从节日消费贯穿全年,畅游“蓝海市场”的黄老五酥系列产品在四川全省持续旺销,并在华南、华东、华北、西北等部分市场形成良好的销售势头,成功占据了第一酥食品的心智资源。黄老五花生酥的花生含量达到80%以上,糖和其他饴糖的比例大概是20%以下,极大的满足了人们对低脂、低热量的需求,一方面可以直接为人们提供蛋白质,另一方面是人们茶余饭后的一道健康休闲食品。黄老五在本届糖酒会的精彩一役,加速推动了自身由地方名牌向全国品牌的转变。据悉,黄老五酥系列产品2012仅川渝两地销量达亿元, 2013年黄老五花生酥销售将节节攀升,预计未来三年,花生酥类市场将达到几十亿的市场规模,黄老五将引领花生酥时代并愿意与竞争伙伴携手将人自己的传统美食——花生酥发扬光大,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久远。

  用良心赢市场

  黄老五食品作为一个从传统手工技艺中成长起来的现代企业,原料自己种,产品手工做,酥脆不粘牙,营养不流失。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的始终如一,产品中没有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企业自建3500亩原料种植基地,从育种、种植、选料、加工等每个环节保证了产品的安全。

  黄氏花生酥传承几百年,直到这一代传人,才正式确立了“黄老五”品牌,成为和“王老吉”、“徐福记”等知名传统品牌比肩的著名商标。黄老五公司董事长黄崇友介绍说:“最早命名‘黄老五’商标,有两个初衷:第一,告诉大家,我姓‘黄’,祖上三代都做花生酥,我是第四代,在这辈人中排行老五,是‘黄氏’第四代传人。第二,花生酥是一种食品,我希望在为大家提供美好口感的同时,用自己的名义向大家担保产品是安全的、放心的。反过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无论何时,产品的质量和口感都是企业发展中最重要的事情”。

  花生酥行业创领者

  花生滋养补益,有助于延年益寿,民间称之为“长生果”,是食品行业的“软黄金”,以花生为原料的休闲食品层出不穷,其中四川威远黄氏家族祖传收工秘制的花生酥堪称健康花生食品之王。

  黄氏家族是四川内江威远望族,积德行善,世代行医,并且将自家祖传制作的花生酥无偿救济给新搬进来的移民,被冠以“黄氏为善,响声威远”的称赞。

  黄氏家族300年的花生酥制造工艺被第四代传人黄崇友先生发扬广大,他领导的黄老五食品企业成立于2008年,5年来秉承“良心经营、品质安身、市场立命”的企业精神,以“制造好食品,打造中华第一酥”为核心使命,更是运用现代食品营销的创新手段,将企业发展成为集产品研究、产品生产、产品营销、产品传播的多功能食品企业。

  黄老五花生酥无添加剂、无防腐剂,甜而不腻,酥脆化渣,被誉为唯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正宗花生酥,是花生酥标准的制定者,是花生酥行业的领军品牌。

  2013年黄老五扬帆起航,沿袭300年的手工技艺,结合现代人对花生酥的新口感、新包装、新卖点、新文化的需求,创造出一种更适合现代人消费的产品形态。黄老五在生产设备、物流及销售终端等方面投入巨资,产品目前进入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商超,获得消费者及经销商的认可。未来三到五年将持续引进专业人才,为全国市场战略布局推波助澜,同时及时与经销商分享经营硕果,帮助经销商解决在传播、推广、分销方面的全部问题。我们坚信,黄老五花生酥将成为具有健康营养食品标签的明日之星。

  从种子到果实,从研究到生产,从流通到终端,从食用到反馈,从品质到品牌,黄老五一路良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