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百多力Iforia是全球首个获批可接受磁共振成像扫描的DF4 ICD/CRT-D系列产品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3-28


  首批植入手术正在世界各地发生

  Marketwire 2013年3月26日德国柏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今年迎来50周年华诞的全球领先心血管医疗设备制造商百多力公司(BIOTRONIK)宣布,其最先进的心脏转复除颤器/心脏再同步治疗除颤器(ICD/CRT-D)系列产品已赢得市场认可(获得CE认证)。Iforia是世界上首个获批可接受磁共振成像(MRI)扫描的DF4 ICD/CRT-D系列产品。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包含世界上最小的ICD之一——Iforia单腔ICD。

  除了ProMRI®技术(该技术可以让病人接受拯救生命的MRI扫描),Iforia还包括业界标准的DF4连接器系统,其目的是简化和缩短植入过程。DF4连接器将三个传统连接器合为一体,可在不牺牲安全性的情况下,更方便地进行植入手术。

  新加坡心脏中心的Ching Chi Keong医学博士是首批植入手术医师之一,他说:“有了Iforia系列产品,我就可以给患者提供体积较小但可靠性很高的ICD和CRT-D系列产品。Iforia系列产品囊括了一系列最先进的创新技术,其中包括ProMRI®技术和BIOTRONIK Home Monitoring®技术。此外,DF4技术简化了植入手术,体积小巧的设备不仅可以让患者更舒适,而且也更美观。”

  Iforia系列产品是市场上最小的ICD和CRT-D之一,还具有无与伦比的使用寿命:Iforia单腔ICD的使用寿命超过11年,Iforia CRT-D的使用寿命超过7年。这样一来可降低更换率,使患者和医疗机构受益明显。

  Mathias Busch博士解释说:“Iforia系列产品包含ProMRI®技术和BIOTRONIK Home Monitoring®远程监控技术,所以我们的患者大可放心。即便患者待在家里,我们的设备也能跟踪他们的健康状况。此外,我们的设备还可以让患者接受拯救生命的MRI扫描。由于植入心脏除颤器的老年患者越来越多,接受扫描诊断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很多患者还可能患有多种并存病,而有些并存病只能通过先进的MRI技术来诊断。”

  百多力国际总裁Christoph Bohmer表示:“安全性和可靠性是我们所有新技术和创新的基础。Iforia在确保最高可靠性和卓越使用寿命的同时,还提高了诊断能力。”

  他还表示:“自1963年成立以来,百多力一直在推动创新。仅在过去的15个月里,百多力就有两大ICD和CRT-D系列产品获得了市场认可,这两个系列都可以让患者接受MRI扫描。百多力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可让患者接受MRI扫描诊断的ICD和CRT-D系列产品的公司。新型Iforia系列产品结合ProMRI®和BIOTRONIK Home Monitoring®技术,为医生和患者带来了可靠性和创新性的最佳组合。”

  Iforia系列产品预计2013年年中在欧洲市场推出。

  Iforia系列产品的首批植入手术医师

  百多力Iforia ICD和CRT-D系列产品的首批植入手术医师包括:

  德国柏林Vivantes Humboldt医院Steffen Behrens教授博士;

  新加坡心脏中心Ching Chi Keong医学博士;

  德国弗赖堡大学心脏中心Thomas Faber博士;

  德国格赖夫斯瓦尔德大学医院Stephan B. Felix教授博士和Mathias Busch博士;

  奥地利格拉茨LKH大学诊所Peter Lercher博士和Günther Prenner博士;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民警卫队卫生事务医院Abdulmohsen al Musaad医学博士;以及

  芬兰波里Satakunta中心医院Antti Ylitalo博士和Tuomas Paana博士。

  关于BIOTRONIK SE﹠Co. KG

  百多力(BIOTRONIK)总部在德国柏林,是全球领先的心血管医疗设备制造商,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超过5600人。全球已有数百万心脏病患者接受了百多力的植入式设备,挽救了他们的生命,改善了他们的生活质量。自1963年开发出德国首只心脏起搏器以来,百多力已向市场推出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2000年推出的百多力BIOTRONIK Home Monitoring®远程监控系统,2012年推出的全球首个可承受磁共振扫描的采用ProMRI®技术的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和植入式心衰治疗设备。今年,百多力迎来了公司成立五十周年纪念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