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享受英国铁路多赠一日旅行促销优惠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3-27


  领略苏格兰自然之美包含多处景观

  Marketwire 2013年3月26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如果您想参加苏格兰旅游局(Visit Scotland)举办的苏格兰自然之年(Year of Natural Scotland)活动,还有什么比搭乘世界上沿途风景最美的火车之旅,去欣赏苏格兰绝佳自然风光的更好方法吗?!英国铁路公司(BritRail)邀您乘坐火车领略苏格兰美景,那里有起伏的山峦、崎岖的山脉、波光粼粼的湖泊,衬托着古城堡和充满活力的城市。英国铁路苏格兰自由行通票(BritRail Freedom of Scotland Travelpass)是欣赏这些美景的完美选择,尤其是现在购买2013年4月1日至4月30日的通票,更可获得多赠一日旅行的促销优惠。

  使用英国铁路苏格兰自由行通票,享受在苏格兰全境自由随心的旅行,包括每天选择乘坐多趟火车,可搭乘铁路网在苏格兰境内运行的任何一趟火车。此外,还可自由安排行程,在途经的城市,如爱丁堡、格拉斯哥、斯特灵、亚佰丁和因弗内斯等上下火车。更不用说除了在苏格兰境内乘坐火车外,通票持有者还可以享受免费的指定轮渡和旅游巴士服务,如喀里多尼亚-麦布莱恩(Caledonian MacBrayne)渡轮服务和苏格兰城联巴士精选线路服务等。

  英国铁路苏格兰自由行通票多赠一日促销活动将为你增加一天的火车旅行,让你前往更多的地点,普通标准座成人通票和儿童通票均可享受这一优惠活动,有8天之内乘车4天、15天之内乘车8天可供选择,当然是增加一天!在热门目的地间频繁往来的火车将为旅客提供超值的服务和方便性。比如从爱丁堡到格拉斯哥,每隔15分钟就有一趟火车,上了火车只要50分钟即可抵达目的地!

  今年4月购买英国铁路苏格兰自由行通票,就可享受此次促销优惠活动。请注意,英国铁路通票自购买之日起有效期为六个月,因此你可以在今年夏季及以后随时旅行。

 致电ACP铁路公司的电话中心,电话是1 866 938-RAIL(北美),或通过当地旅行社订购英国铁路通票。请记住在航班起飞前购买,因为英国铁路通票不能在英国购买。

  ACP国际铁路公司是英国铁路公司的全球独家分销商,是向旅行社、旅游经营商和消费者营销和分销国际铁路产品的国际领先企业。如果你是有兴趣为客户预订铁路通票、车票、座位、旅游和景点的旅行社或者用电子邮件联系,以便获得更多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