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品质团牵手babyface儿童摄影 推超值团购套餐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2-20


北京2013-2-19(品质团资讯)近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品质团牵手babyface儿童摄影,市场价2888元,团购价仅289推出超值儿童摄影团购套餐:拍摄照片不少于120张,提供宝宝服装造型3组,赠送10寸韩式一体成型册+10寸韩式拉米娜+24寸海报+宝宝卡,还可拍摄亲子照,全家福!

  Babyface婴童摄影馆,北京最大的婴童摄影馆之一!超豪华实景装修,近百组实景(欧式、时尚、韩式)风格各异!国内唯一一家涵盖一岁以下宝宝影像的专业儿童摄影机构!依靠专业创新的精神,机构竭力打造属于宝宝的专属影像天地。宽敞的服饰间,上百套设计感十足的服装任意挑选!室内影棚风格多种多样,色彩活泼艳丽,摆满了各种可爱的玩具,让宝宝爱不释手,拍照之余也能玩得尽兴。

  品质团www.pztuan.com小贴士:

  1.拍摄前一天要安排好宝宝的作息时间,以呈现最佳的拍摄状态;

  2.请带上奶粉、尿布等必需品,方便宝宝在肚子饿的时候补充能量;

  3.1-5岁的宝宝比较认生,拍照时尽量让最亲密的家人在场陪同;

  4.如果宝宝有特别喜欢的玩具用品也尽量带来,可以拍照留念,也可以安抚宝宝;

  5.建议提前跟2岁以上的宝宝沟通,让宝宝对拍照有所期待,提升拍摄时的配合度;

  6.如果爸爸妈妈们对宝宝特辑有任何的拍摄要求,记得在拍摄前把您的意见向摄影师提出来。

  更多儿童摄影团购http://www.pztuan.com/tg/ertongsheying尽在品质团。给宝宝留下幸福时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