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截至8月21日亚洲今年以来逊于欧洲和美国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27


  全球各地区均为正回报

  Marketwire 2012年8月24日华盛顿州西雅图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截至8月21日,罗素亚太指数今年以来上涨8.7%,罗素发达欧洲指数上涨10.8%,罗素1000(R)指数上涨13.8%。

  截至8月21日的第三季度,罗素亚太指数上涨3.9%,罗素发达欧洲指数上涨7.1%,罗素1000(R)指数上涨4.0%。

  截至8月21日当月,罗素发达欧洲指数已经上涨5.9%,涨幅是罗素亚太指数和罗素1000(R)指数的两倍之多。

  罗素投资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师史蒂芬伍德表示:"虽然美国GDP和企业收入继续走软,但企业盈利可以说一直比较有弹性,而且好于预期的7月就业报告可能暂时稳住了投资者情绪。为什么欧洲股市在最近几个星期里一直比较积极?虽然欧洲的根本问题仍然远未得到解决,但由于可能会针对西班牙银行问题作出泛欧决定,再加上欧洲央行最近承诺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解决欧债危机,这些给迫切需要结构和财政改革的欧洲提供了有限的支持。"

  罗素全球指数包含全球48个的1万多种证券,覆盖全球98%的可供投资的市场。指数中的所有证券按规模、地区、和行业进行分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