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亚洲市场蓬勃发展:转型阵痛中的区域旅游市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27


  Marketwire 2012年8月24日康涅狄格州谢尔曼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亚太地区的彻底改变正在重塑该地区的旅游市场——并且推动了网上渠道的持续快速增长。根据旅游行业权威研究机构PhoCusWright即将发布的“亚太在线旅游综述第五版”报告,亚太地区旅游行业前景依然乐观,高速增长的在线休闲和自由商务旅游市场竞争激烈。

  PhoCusWright研究部高级总监Douglas Quinby表示:“亚太地区在旅游基础设施、旅游创新和消费者旅游偏好方面继续取得重大进展。尽管对于和印度的总体经济增长放缓有所忧虑,这一地区的旅游,特别是在线旅游市场,仍在快速增长与变革。”

  亚太地区仍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旅游地区。到2013年,日益增长的旅游市场将会超过日本,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旅游市场。PhoCusWright预测2013年亚太地区总体旅游市场将实现高个位数增长,达到3570亿美元,与2009年相比增长64%。到2013年,这一地区的在线预定量增速将是总体旅游市场的两倍,在线预定量将占总体市场的25%。网上旅行社将成为增长最快的网上分销渠道,但是这一地区的本地网上旅行社将会面临来自全球网上旅行社和供应商网站更激烈的竞争。

  报告主题包括:

  2009年至2013年总体旅游市场与在线休闲和自由商务旅游预定量规模及预测

  亚太地区四大市场——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和日本——以及东北亚和东南亚地区细分

  供应商品牌网站和网上旅行社比较,包括主要竞争者、2013年预定量以及预测增长率

  主要旅游细分市场分析(航空、酒店、铁路和汽车)

  网上旅行社格局探讨——本地与全球业者对比及战略发展

  影响旅游分销的社交媒体和移动趋势回顾

  此份报告将于2012年8月27日公布。

  关于PHOCUSWRIGHT INC.

  PhoCusWright是旅游行业权威研究机构,通过提供关于影响旅游和酒店业的最新动向的基本研究,培育有智慧的战略规划和战术决策。PhoCusWright与合作伙伴合作策划了几个著名会议,以此补充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研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